
如果是問做出來的成品差異,那跟有多少體力有關,認真拼命不停手揉的話,最終一定可以做出跟用攪拌機一樣品質的麵包,但是那可能跟快跑30分鐘ㄧ樣累,然後還要一邊跑,一邊拼命澆冷水在身上降溫。雖然是誇張點的描述,但是手揉要揉到跟攪拌機一樣的軟綿品質,是真的蠻累人的。
但是通常手揉不太會揉到跟攪拌機那樣,軟綿又超透明薄膜的程度,就如上頭提到的,體力和溫度的問題。成品口感上是可接受的,但差異性,也是一定會有的,視個人可接受的程度而定。
來看看其他人的問題
[display-posts tag=”自家做麵包QA”]
關於攪拌機的文章
[display-posts tag=”bosch-mum4415″]
🔥 6月熱門選物優惠快訊
瑞典花草茶
義大利開心果醬
廣島鬆餅粉
德國Helios保溫瓶
英國Wels茶包
日本青森蘋果醬
🎁 本月務實選物清單
喜歡煮婦的文章嗎?好奇煮婦又買了什麼好用的生活用品?
歡迎參考選物頁面。
如果剛好有喜歡的,可以省下不少生活開銷,多存點私房錢也好。
(建議收藏此頁,所有煮婦推薦家電、生活用品預告都在這更新)
如果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歡迎按讚或分享給朋友!
你的支持是煮婦持續分享好物的動力 ❤️
